崇明俭德

一期一会

投喂家里食人花用

#剑网3##策花#

“她笨死了,死倔。给她养马不要,跑商非要骑她那个红鸣马,就不怕山路旁边的那些个悍匪劫了她的镖银。”李玄龄笑着往大氅里又靠了靠,盆里炭火正烧得噼啪直响,暖暖的火光映着她微醺的面颊。
“也是初生…初生什么来着,对就那个意思。这战事一时半会儿还完不了了,也不知道她想我没有!你说呢!!不许笑!后来啊?那我骑马跟着她呗,她走一步我就走一步,那时候我才发现,龙门的大漠也很好看的。”

“她啊?”墨玉折轻轻地放下手里的麒麟镇纸,将笔尖舔好了墨。
“粗人,连书都不会抄。”却迟疑甚久,难以着墨。“那日教她习字,才不过回头的功夫,她就睡着了。你喊她抬头,‘永’字上未干的墨可沾了她一脸呢。”她不禁笑开,一气呵成,写了一个“永”字。“大帐里的日子,怕是比我这谷里还要难过得很吧。”她取来手侧的那枚印章,在红泥里蘸过,深深在字旁按了印,不是姓不是名,却是“相思”二字

那日谷里春花繁茂
捷报从长安一路传至三星望月
一封夹着沙尘的密信送到了墨玉折手里
写得歪歪扭扭的“永”字随信一起掉了出来
上面是几句简单的寒暄,以及她的归期
信的落款写着一行小字
“别说是我让你代笔的啊,就写 李玄龄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崇明俭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